关于基金会

关于基金会

您的位置 : 

> 关于基金会 > 关于基金会


 

“上海白玉兰谈家桢生命科学发展基金会”在“谈家桢生命科学奖”的基础上发起成立; 旨在秉承谈先生对生命科学事业的奉献精神,激励我国生命科学工作者不断创新。基金会的成立一方面为“谈家桢生命科学奖”提供保障,建立长效运行机制,另一方面籍希望充分发挥民间力量, 以利融合中国在生命科学领域的综合资源优势,打造中国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信息交流、科研合作、科学技术普及与推广平台,提高中国生命科学研究水平。
 
致力于不断推动中国的生命科学研究工作深入发展,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加强其在临床的实践应用。为中国生命科学领域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为人类生命健康的发展作出自己特有的贡献。

21 世纪是生命科学世纪
生命科学是促进人类社会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关乎民生幸福与社会和谐,改善和提高人的身心健康水平的必要基础条件;生命科学研究和健康产业发展将会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动力;预计中国健康产业到 2020 年将达到 8 万亿元。
生命科学是认知客观物质世界中的各种有机生命体的一般规律,是推动和保障人类健康发展的基本元素和支撑力。抢占高端、面向未来,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是培育未来经济增长点、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实现科学发展、促进民生幸福的战略行动。

 

左1上图 法人登记证、左1下图 上海民政局具免税资格社会团体名单公示、左2图  免税资格认定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