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基金会动态

您的位置 : 

> 更多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习总书记嘱托 | 中央办公厅来电:预祝第十届“谈奖”十年庆典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8-01


  北京时间2017年9月7日上午,基金会理事长谈向东先生接到中央办公厅的来电,转达习总书记的祝愿:预祝第十届“谈奖”颁奖礼和十年庆典成功,祝“谈家桢生命科学奖”越办越好。

  近年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密切关注生命科学的发展。李克强总理曾指出:生命科学是21世纪重要的综合性学科领域,关系人类的生存、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中国政府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通过科技创新有力推动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与相关产业快速发展。“谈家桢生命科学奖”以及“谈家桢基金会” 秉承谈家桢先生对科学的奉献精神,更应不辱使命!
  有习总书记的祝福和嘱托,有国家的信任和关注,我们没有理由不更加努力!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越办越好,为助推中国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